close

  妳微微勾著笑,將自己埋在柔軟的沙發裡,翻閱著剛從書店買回來的書。
 
  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室溫26度,涼涼的剛剛好。」
 
  整個房間飄著淡淡的咖啡香,坐在另外一邊的我拿著報紙錯愕著。
 
  「蛤?」我沒有搭上線。
 
  雖然已經知道妳常會思考跳躍到自己搞不清楚的地方,但是還是沒辦法接受。
 
  天外飛來的這枝筆太大隻了,看不清楚,我很哀怨的胡思亂想。
 
  「下次先來個前言好不好?我很難接耶。」
 
  偶爾在想,會不會是自己口才太差,才老是這樣。
 
  好吧,他國文確實常常被當。
 
  「你愛不愛我?」
 
  又是很跳脫剛才主題的句子。
 
  「當然。」我翻了翻白眼。
 
  「呵呵,可是我們都太習慣了對不對?」
 
  妳將書闔了起來,眨眨眼,水亮的眼睛望著我。
 
  「會嗎?」我皺起眉。
 
  「雖然很習慣,可是卻感覺很舒服,所以又不覺得理所當然,很像現在的溫度啊。」妳頑皮一笑。
 
  我呆了好幾秒,才很無奈的道:「……妳,下次別跳這麼遠好不好?」
 
  就算淡淡的也是很幸福,這是我對妳的愛。
 
  妳欣然接受,這樣愛的溫度。
 
2008/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3o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