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結束啦!(菸)
 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sw%20(358).gif


WORK特報。

 暫時休止播報。


ACTIONS特報。

 08年10月
   
01~02:失蹤。
   10:全國歡慶,雙十節
      這一天的重點是假日。
   11---﹞十月十一號,下一站在鳳華!!
          很歡樂的給它結束了,會更食記。
          我同一篇文增三個地方幹麻啊我(死)

   25、26-》PF9,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E04!夜風有報攤啦我快哭了!(捂臉)
   30:不告訴你有人生日。
   27~31:失蹤。


    11月(傳說中的聚餐月,別名燒錢月。)
   01~05:失蹤。
   08、09-》CWT T3,台中德安購物中心
   06:社團奢侈開會PART2,在月讀。
      照片在小今那啊,等拿到照片再來更新食記好了。
      總結就是猜飲料還是很好玩,雖然我都快知道了=_=
      不過為啥我們社團活動的東西每次都拖到前一天才趕!
   08:丸子、小草敘舊聚會,在野宴。
      下雨是下怎樣的啦!死都不停!
      最終結論:改期11/12。

   
12:帥氣的丸子生日,生日快樂啊!野宴慶生。
     小燁也是今天生日,生日快樂吧兩位大壽星!
      結果我忘了拍照了啦!(哭)
      只有拍到門口的相片!ORZ

   15、16-》WS8,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有)
      這是歡樂的兩天,我終於邁出了我拍Coser的第一步。
    15:WS8 D1喵窩團出發!(啥)
       第一天雖然等公車等的很想罵髒話,不過還算愉快,因為一直聊天xD
       然後我真的好愛學妹,學妹你好棒!學妹幫我拍了好多Coser!
       第一天的結尾是跟著喵窩去吃火烤兩吃!還不錯吃喔~想再去一次。

    
16:WS8 D2見習團出發!
      社團聚會PART1,在鳳華。
(完全就是中毒)
       因為錯過了船,跟著錯過了捷運,緊接著就是錯過了社團入場!!
       超該死的啊啊--不過總結來說今天還是很歡樂。
       是我第一次開口請Coser讓我拍照的重要紀念日!(啥鬼啊!)
       最後的社聚,應該算是圓滿完成吧?

   22  -》VOCALOID PARTY02(原初音祭),耕莘文教院
   30:個人下午茶時間,與塞巴斯醬的約會(無誤),在鳳華。
      今天總結的最大感想就是,這一切都是遲到大神的意志啊!
      其實今天的鳳華之旅還滿歡樂的這樣,對面真的都是帥哥,
      害我有一瞬間以為我是來聯誼而不是來看親愛的瀧的。(噴)
      然後那隻糟糕猴真的跟執事拍照了,執得嘉許!一百元啊!
      不過結束之後我還是跟紫楓跑去續攤了。

    12月
   01~09:失蹤。
   06、07-》雪之祭,高雄正修科技大學
        估計會奔去,因為聽說暴走團要在這場試出。
        必須要好好思考一下怎麼溜出去……(確定這樣對嗎?!)
        很認真的思考該何去何從,據說衣服來不及所以沒有。
        因為不想被娘咬殺,所以很乖的在家裡泡彩雲國。(小姐你不是要考試?)

   07:不告訴你有人生日。
   13、14-》CWT20,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3F
   25:上帝生日,聖誕節
     最好不要讓我收到消息是這天園遊會,因為沒有商品沒有圖!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想要連續假期!!
     ……不想再說什麼了。
     我腳殘了。

   27、28-》GJ2,台中信義國小信義館
        暗,反正我就是跟台中無緣怎麼樣!
       -》動漫高雄‧精采樂活,高雄巨蛋
        嗯……主辦單位是開拓,協辦是市政府。
   31:五四三二一的時候到了,跨年晚會
     美麗的跨年活動,專門用來High到沒命的一天。

     其實我每年都在家裡乖乖轉台,去年的高雄辦的不好,
     但是又沒去過跨年晚會所以還很猶豫。
     我不會去的,不要邀我了!!

 


ACG特報。

 08年Anime動畫 清單含預定。
  R1.R2:不看我會被龍眼殺人滅口……但是我還是沒有時間看啊啊啊Q口Q
      近期內努力排時間食掉~ˇ
      因為聽到某首……中的反逆..+..的聲音,所以決定盡快追載!那聲音GJ!
  鋼彈00: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因為愛因斯坦一整個很High,所以決定接在反逆之後看。上下無相干ˇ
09 黑執事:動畫似乎比較好看。二話收看後感覺還是不錯。
      收看感覺依舊是還不錯,期待08。塞巴斯醬真的很討厭狗啊XDDD
      08太爆了,中間有一段直接被我無視,總結塞巴斯醬的傲嬌萌到了!

 地獄少女3鼎:山童跟一目連好棒,但好像僅此而已。
         我對GL沒興趣啊。
03 魔法禁書目錄:似乎不錯的感覺,女主角跟老師的設定我都很愛>///<
        因為不小心忘了追,就一直忘了追,可能會等之後一次下載吧。
  聖魔之血:我超想看的啊!動畫漫畫小說畫冊我都很有興趣(硍)
  完美小姐進化論:我對漫畫更有興趣
  夏目友人帳:我超想看的這個!
  隱王:純粹是順手拿到還沒看,其實漫畫還不錯。只是後期畫風讓我沉默。
  S.A 特優生:同上
  創聖大天使:因為OP讓我燃血所以決定去看。
  噬魂者:有人說動畫做的不錯的說……所以列入清單,等我能看時大概也結了。
  幻影少年:聽說不是很好,不過因為很愛洸哥所以看一下,不過有洸哥嗎?
  黑之契約者:……A台廣告打的很帥,好想看,但時間太機車了。
  xxxHoLic:同樣是A台廣告,但是日文版的時間太機車了!
  寒蟬鳴泣時:據說很多篇,也不知道會不會看,因為柴刀所以預定。
  假面騎士-電王:這……好像不算動畫,不過因為挑染是我的愛,努力試試看。
  十二國記:這是怨念,是怨念!
  舞乙Hime:沒錯,就是怨念。但是聲明是看不完整又沒重播了的怨念。
32 彩雲國物語:因為老妹下載好了,所以就很乖的跑去看了,超多的……
        很微妙的發展,找時間把一季看完,安地爾擦口紅了(捂臉)

   Comic漫畫 預定。
  妖怪聯絡簿:=夏目友人帳,很有興趣!超有興趣的喔!快讓我看!
  Peace Maker和平捍衛隊:感覺很帥,現在感覺不錯,找時間看。
  戰國BASARA:我期待很久了!
  獸王星:純粹是意外……
  潘朵拉之心:不小心看到某架給的圖愛上了,就是這樣!我要找時間看!
 聖槍吸血鬼:同上,而且聽說是黑執事的作者的前一本嗎。
        看完的感想叫做無言,啊哈哈……衣服有打到我的心就是了。
  震撼鮮師:感覺還不錯,所以有繼續追。

   Novel小說 預定。
  磨紀∥神臨誌記II:鮮鮮的二部感覺都是遙遙無期。
  蕭潛∥歧天路II:那個,作者是休息到哪去了?
  護玄∥特殊傳說II:期待明年,不曉得二部主角是誰?老安跟學長快出來!
           確定寒假書展要出啦,感覺還不錯,希望學長不會拖到第二集才出場。
  醉蝠∥亡靈之眼15:說實在的……出了我大概也忘了前面的吧="=
  阿墨兒∥妖魔飯店II
  Phoenix Y∥作弊藝術04~10完:這個設定很特別、我喜歡,但是看就有點累ORZ


BUY特報。

 08年Novel小說
 天罪∥魔法戰騎浪漫譚:我希望是不要超過十本(雙手合十)
     幻想異聞錄:一部加二部,準備尋找網拍中……
           十六本耶,我要存錢存到啥時啊啊啊啊---
 御我∥吾命騎士:雖然04有點混掉,但為了繼續萌會購入。
     玄日狩:01~05完,前兩本不要那麼薄我就不會猶豫了啦Q︿Q
     神魔交易所:哦、這本超可愛的,好期待出的時候XD)
           只為了其中一篇買一本兩百五……我猶豫了硍!
  莫仁∥異世遊:很猶豫,不過真的不錯看,聽說五集就會結束了,雖然爆厚
醉琉璃∥暴走之歌:給我錢買完書啊啊啊啊--普魯魯超可愛的
          確定會收全套,超期待後續的!
 M.貓子∥諸神靜止:01~07一部完,只能等待套書吧,為了伯爵要努力等待!

   Comic漫畫
 黑執事:05,為了某兩頁的劉而一秒蓋章確定列入清單。
  飛輪少年:21,一切都是為了凜麟人啊!
 搖滾天堂:06,我很喜歡酒井真由的說,而且現在的畫風更棒了。
  皇龍騎士團:整套,押上美貓的畫風很特別我超愛的,雖然結局令人想無言。
 NG Life:05,很棒,超棒,很多幕我都超愛的!
 聖槍吸血鬼: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3o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