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是一門藝術,說話是一門藝術。
 娘也說有些東西需要時間才能磨練出來,在之前的摔倒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到底該說些什麼,該看些什麼,該做些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有時候覺得,為什麼在一起的人走的比我更遠了,而我還在原地踏步?
 想說的話,想講的事情,
 我總是常常埋在心頭,然後委屈自己成全別人,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努力,而換來的卻是我一個人在生氣。
 
 其實我不想發抓狂文,大概說這句被有些人看到就會說那乾脆不要發不就好了(笑)
 對,但是我想發
 也許只有一個人會看到這一篇文
 無所謂了
 
 抄襲模仿或者還是整個社團幾乎只有我在做事
 我是不是該翻桌拍桌破口大罵才可以
 也許別人不是對著我但我卻會害怕
 為什麼我做不到問心無愧
 我總是想試著不後悔,其實明明每次都在後悔
 有時候悄悄的希望可以回到過去
 不要長大是不是比較好
 
 不要走上誰的後塵
 不要怎樣
 
 我沒試過崩潰
 但也許我想嘗試
 遲早都會受不了的吧,如果我什麼都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3o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