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好帥帥的照片不能外流,所以只能寫食物心得囉。
 然後就是……龍眼威脅我不寫心得報告會被當執事約會拉=口=
 誰會被當!我每學期執事約會都歐趴!(喂)
 
 其實我們是參加茶館物語的活動,不過茶館物語好像是跟卡布里合作(因為在它的二樓)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總之就當它是卡布里的好了。(巴)
 
活動時間:2009/01/18
參與人員:我、沐、紫楓、狂龍之眼、小幽
(可惜羽望叔叔沒有來啊……還是該說還好他沒有來?)
 
 這次因為提早了半個小時集合,所以請感動一下,我終於沒有接到遲到大神的意志了!!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都待在卡布里外面聊天,不過人家真的要說卡布里的店員也都是正妹帥哥(巴)
 雖然我們的行程是看茶館物語的好帥帥,但是卡布里的也很不錯喔!(錯大的重點)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我們才進去,途中我被恐嚇了。
 沒錯,我被恐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妳們通通都是壞人!!Q口Q(哭著跑走)(喂)
 

 茶館物語有在每個桌上放糖果。
 最後當然是一個都沒剩。
 

 這是開胃前菜,布列塔尼風特製薄餅。
 我個人覺得三角形的不錯吃,半圓形的不知道是什麼甜甜的,我不喜歡。
 不過我在吃鹹的時候大致上是不喜歡吃到甜的東西的,所以實際好不好吃不能問我(死)
 

 這是人家的飲料,斯里蘭卡風味茶,玫瑰口味。
 其實簡單來講就是玫瑰奶茶,因為是點熱的一開始都沒有味道。
 一直到好帥帥執事送上果糖才有味道的,對我來說的感覺是普普,我是奶茶成癮者(巴)
 

 這是沐的飲料,斯里蘭卡風味奶茶,蘋果口味,冰的。
 偷喝一口感覺不錯,不過我現在已經不記得味道了(巴)
 

 這是龍眼的飲料,英式伯爵紅茶。
 我沒有喝到……龍眼不讓我喝啦Q^Q
 

 這是義式輕乳酪,
 沐點的。

 

 這是歐風藍莓派。
 那個……那個叫做什麼?派皮?總之有點硬。

 

 這是法式頻果派。
 剩下的人都點這個,我有看到裡面有葡萄乾,還好我沒有點!(歡呼)
 所以我們沒有人點舒芙蕾巧克力,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囧
 
 以上開胃菜+香甜糕點+美味甜點(圖跳過)+特調冷熱飲(沒拍到幽的)=330元。
 雖然說我的重點是好帥帥不是下午茶,不過我實在慶幸一月份只有出去這攤(死)

 

 本次活動的証明,總之平安無事的結束囉!
 
 接著,我們就奔向了巨蛋,因為有人大喊吃不飽!(不是我!)
 就在我們準備跟著衝向美食街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人海……接著看到了捐血車……

 欸?!
 原來捐血車也能有這種人潮?
 ──大錯!
 那是羅志祥的簽名會……(囧死在一邊)
 不過因為被沐沐瞄到了捐血車,當場原本要逛巨蛋的行程變成大家一起來捐血……

 雖然說我還滿有興趣的,不過年齡不夠,捐血要十七歲(遠目)
 後來小幽也因為身體不適而無法捐血。
 苦命二人組?……想捐血還不能捐,我想喝捐血完後的飲料!(重點錯誤)

 所以等我們進巨蛋的時候,多了三個手殘組的。

 中途聊天還說要辦個捐血團,其實我還滿有興趣的,說不定真的會有行程XD!!!

 再來……就這樣吧,後面的左擁右抱就可以跳過了!
 聽說前面還有人不斷的破壞自己形象也跳過吧!
 很好!我心得報告交了萬歲!
 是說食記這種東西最好還是當天寫,拖了好幾天我現在都忘記食物的味道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3o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