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話
 
  在白流縭進入那個空間後,九關樓同時回到了大富翁。
 
  小天使滿臉的著急在看到九關樓之後才稍微緩和,然後他又發現問題,「那女孩呢?女孩呢?為什麼沒有跟著回來!」
 
  未知跟王子也站在旁邊。
 
  還有一個人,一個黑色短髮大約高中生年紀的人,但是他身上的能力隱歛的幾乎滴水不漏,這讓九關樓明白他並不簡單。
 
  「我不曉得……」九關樓先回了這句,才回過神之後著急的到:「對!我突然被故事裡面的人給引走,在回去,流縭已經不在了!過沒多久,我就回來了。」
 
  為什麼原本應該看不到他們的人會突然看到?他百思不得其解,而且那祭司像是剛看到,才用了不曉得什麼手段讓只有他顯象在其他人面前。
 
  黑髮高中生突然出現在九關樓面前,抓起他的領子,語氣比誰都著急的問:「你說流縭還在那個故事裡?!你就這樣放下她!」
 
  小天使衝了過來,想把黑髮高中生推開,但王子比他更快了一步。
 
  抓住了黑髮高中生緊抓著九關樓的手,略一施力,王子不動聲色的道:「白星,你沒聽到九尾狐說他被故事中的人引開嗎?」眼色暗沉了下來,他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對自己的實戰經驗……真的沒什麼信心。
 
  白星鬆開了手,咬著下唇,腦中轉著許多想法,半晌,才道,卻是讓人錯愕的內容:「我要去找流縭。」
 
  「蛤?」所有人無一例外的發出錯愕滿點的疑問。
 
  「我要去找她。」
 
  白星周遭開始閃爍起咒術的光芒。
 
 ***
 
  「我是第一個擁有毀滅屬性的人,因為一些關係,這種屬性有了傳承,約隔百多年就會出現一位同樣擁有這個屬性的人,雖然純度都不達一半,但是還是有的。而妳,就是其中一個。」
 
  ……第一個就這麼震撼啊?
 
  「而央非,則是可以打平我能力的人,所有有毀滅屬性的人,都會有另外一個可以消掉能力的人跟他在一起,不一定是相反的屬性,但大多都是如此,兩人的關係比誰都還會親,不論是戀人、家人、朋友、主人式神,但至少那個人絕對對我們來講會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妳,已經遇到了。」境淵丟下第二個震撼。
 
  「蛤?可是我沒有感覺特別親的人啊。」白流縭努力回想著誰跟她比較好。
 
  「有人將他與妳隔離了,嗯,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他有著苦衷,妳父母也有著無奈,但在過不久就會相遇了,畢竟一切總是要有個結束。」他笑著說,讓白流縭放下許多擔心。
 
  有點不確定,她小聲的問道:「……這跟我失去的記憶有關嗎?」
 
  「對,咦……有人在找妳。」境淵錯愕了下,眼神恍惚了起來,穿透了所有的空間與時間。
 
  換白流縭錯愕,啊!對了,她剛剛好像沒有跟落荒而逃的九關樓打招呼一下就走進去看故事了,「我?」
 
  「妳先走吧,嗯,有空妳可以來找我。」境淵笑笑的說著,手中憑空畫著一些白流縭不懂的圖案。
 
  「我該怎麼找你?」她感覺到自己正處於一個術法之中,聽境淵講的話大概九成可以確定是會傳送的那種了。
 
  「妳知道的,當妳要找我時,妳的心會浮現答案。」
 
  境淵微笑,而白流縭的眼前出現了空白──她離開了,接著景色回到了一開始的大富翁中。
 
 ***
 
  白流縭又陷入了昏迷,連著昏迷了一個禮拜,才悠悠轉醒。醒來還像癡呆老人一樣發呆了十幾分鐘,才能面對圍在她身邊的人的問題。
 
  而讓她最驚訝的莫過於某人的出現。
 
  「流縭!!」
 
  黑髮高中生,也就是白星,也就是她老爸非常激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趴在她身上,顯然她昏迷的時間不短啊?
 
  「爸……很多人。」真的開口才知道自己的聲音很虛。
 
  冷夜遞來一杯乳白色的飲料,「有加補的牛奶,喝了好比較快。」
 
  白星被王子扯住後領往後拖去,白流縭這才一小口一小口的啜飲著這溫熱的牛奶。
 
  很溫暖。
 
  讓她覺得自己的心也很溫暖。
 
  「我們很擔心妳。」四柒趴在床沿,直直的望著白流縭。
 
  白流縭注意到了四柒的視線,看了下眾人,小聲的道:「抱歉……我昏迷多久了?」
 
  「七天六夜,現在是下午一點四十二分。」
 
  太準確了,準的讓白流縭有種莫名的心虛。
 
  咳咳、她又不是自願暈倒的。
 
  在飛回大富翁之後身體就累到她只能昏倒了事她也沒辦法啊!
 
  「恩……對了,我會好好努力的喔,嗯,我會努力不拖累你們的。」白流縭沒由來的冒出這一句。
 
  知道自己跟毀滅有關係之後,她思考一轉到小說方面去,那她應該要學著努力控制自己的能力了,不然連那個什麼彩帶的都那麼危險,萬一傷到人怎麼辦?她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讓其他人受傷。
 
  尤其還是自己打的,這樣很像拖油瓶!
 
  她每每考試都是在最前面的,怎麼可以容許自己當拖油瓶!又不是沒有辦法改變!
 
  所有人瞪大了眼,沒有想到白流縭會突然冒出這一句。
 
  白星勾了笑。
 
  他知道他的女兒又長大了一點,雖然不曉得是為了什麼,但白星如果真的知道了白流縭為什麼會希望這樣的話,他大概會先吐血,畢竟那是他們極力不希望白流縭知道的事情。
 
  雖然,總是無法避免。
 
  因為未來必定存在。
 
 
  總之,一切都落幕了就好了吧?白流縭這樣想著。
 
  不過現實告訴她,當然是不可能的。
 
  萬惡的課表正咧開大嘴等著她呢!
 
   <二章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3o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