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

  上午,軒轅世家廣場。

  眾多參賽者在台下,頗有興致的望著正站在台上的好幾個人,熱烈的討論令整個廣場溫度彷彿又更上升,卻沒有人覺得熱。

  白君二度舉著劍架在軒轅血冥的脖子上,同時也拿出武器放到軒轅血冥脖子上的夜嵐跟神耀煌臉上都漾著甜美或者是超善良的微笑。

  「小冥,你再說一次?」神耀煌笑的超無害,手中的長劍又靠近了幾分。

  「血冥,我相信我沒有虧待你。」夜嵐笑的更聖潔,手中的鞭子又更勒緊。

  「軒轅血冥,你想死嗎?」白君更乾脆。

  看起來就像是處在生死邊緣的軒轅血冥只是尷尬的笑了笑,語氣開始無比的說著:「可是真的很麻煩的說,你們就打一場混戰嘛!這樣馬上就可以分出勝負了喔!簡單明瞭又方便對吧?」

  誰想玩什麼混戰!軒轅血冥你是白痴嗎!

  「這裡是武林大會!」神耀煌舉劍劈了下去,軒轅血冥下腰閃過,順便抓起鞭子把夜嵐甩去場外,然後惹來更大的一聲怒吼。

  「軒轅血冥你竟敢甩我!」

  接著,一龍一天使一個家主開始在整個廣場玩起你追我跑,而且在不小心轟到旁邊純屬觀看的人之後,整個廣場都動起來了。

  看著眼前很壯觀轟隆隆狂奔過去的人群,白君竟然發現沒有一個人在這場暴動中被踩死,反而很合作的一起玩起誅殺軒轅血冥的混戰。

  「這樣可以結束了吧。」白君聳聳肩嘆氣。

  然後,突然有人抓了抓他的衣袍,一轉過去發現是眨著淺紫色大眼望著他的上官繡。

  「嘿,白君,你要走了嗎?」

  很顯然她也有一種武林大會已經結束的感覺。

  「差不多了吧,反正軒轅血冥都玩起來了。」他輕笑著,這一屆武林大會最後發展成這種結局,真不知道下一屆該怎麼辦。

  「真的,軒轅世家一直都很好玩,爹爹都這麼說,現在看來是真的很好玩。」上官繡也在笑,「你還會回來這裡嗎?」

  「我也不知道。」勾起高深莫測的笑。

  瞬間,一道慘叫聲傳來,接著人群瞬間轉向,因為跑在前頭的軒轅血冥直直的朝他們這邊衝來。

  「不准不准!白君你要比完才可以走啊!靠誰抓我的衣服哪個白目!」

  這樣也不錯……白君勾起笑,淡淡的卻很溫柔。

  「白君你絕對不准跑啊!」

  瞬間軒轅血冥淹沒在人群之中,不時發出各種慘叫。

  白君笑的更開心了。


   《完結》

-----------

 後記。

  這篇結束的正確時間是2008年7月上旬或中旬,歷時大概十天。
  十天之中又有大部分時間在勁舞團裡,所以實際書寫時間更少(打)
  因此入塵是很混的……請看倌不要對我丟板凳!(逃)

  喂欸……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
  入塵對我來講是一篇很微妙的文,而且它又有完結(捂臉)
  好吧那就這樣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3o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